做個美麗時尚的女孩,fitflop女鞋即使在冬天時尚也能不減價,就讓我們來看看怎樣選擇暖暖的靴子,美麗又能不凍人?絨的裝飾,帶來了溫暖的時尚氣息。精緻的小尖頭設計,呈現小女人的嫵媚感。深沉的色彩,性感唯美極好搭配呢。年輕女孩們,想必穿遍了無數高跟鞋、帆布鞋,偶爾也要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感覺。正值寒流來襲,尖頭長靴是既保暖又能顯腳型小巧秀氣的選擇!一起來看看下面四款時下最熱的女靴款式吧: 短打針織上衣搭配褶皺短裙給人可愛的感覺。搭配打底褲和長靴,暴露腿部線條,要有足夠的自信哦。現在的很多MM都會有點腿型不直的問題,不是X型就是fitflop鞋,就算直可能也不夠細,夏天沒法遮掩的問題冬天就能解決了英國fitflop塑身鞋,因為有長筒靴的幫助,腿型問題就自然隱形咯:寬鬆的下擺點綴在白色外套上,讓大衣也具有裙般甜美感,袖口的皮草給人溫暖感覺,搭配一雙細帶長靴,fitflop塑身鞋高挑又氣質。 冬天保暖的裝備少不了褲子和靴子,當及踝靴、毛毛靴、超長靴等各種摩登的靴子成為我們扮靚的首選時,千萬也不要忽視了各種褲子的搭配。選好了褲子的款式,能讓整體造型更完美。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小技巧,讓你成為這個冬天最搶鏡的fitflop行動塑身鞋褲達人。帶有皮毛元素的高跟冬靴可是這個冬天絕對值得一提的潮流重點,溫暖又奢華的皮毛令這個中性化風靡的冬天多了幾分性感的嫵媚選擇。毛毛靴最大的問題就是會顯腿粗,不過只要選好褲子,這個也就不成問題了!黑色的瘦腿褲與黑色毛毛靴搭配,相當顯瘦,沒有絲毫臃腫感。靴口精巧的皮毛設計增添了不少奢華的冬日氣氛,打造出冬季優雅Look。粗粗的小腿的確給很多姐妹們帶來了不少的問題,不單只是在夏天不敢穿短裙,即使到了冬天,換上保暖的靴子,為了掩飾這一缺點,在選擇靴子的時候也難免會有所限制。那麼,fitflop休閒鞋小腿太粗到底適宜穿什麼樣的靴子呢?腿粗的美眉冬季選擇靴子要注意3個特點:一是材質,二是長短,三是樣子。說起材質,最好是皮質的,因為皮質有質感,不會依附在腿型上。長度呢,最好到膝蓋下面一點點的地方,千萬不要買那種到腳踝處的靴子,因為腳踝是最細的地方,你把最細的地方包住,露出來的就只剩粗的位置了。至於樣子的選擇,小腿粗的姐妹們就忍痛fitflop女休閒鞋告別繁瑣細節的款式,選擇那種裝飾很少的簡潔款靴子吧,盡量要寬鬆點、不緊繃腿的。拖鞋fitflop滿足以上三條的話,才能做到穿著舒適,看著舒心。馬丁靴自前兩年榮登時尚舞台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其來勢猛烈,比正統皮靴更加複古悠閒,又比雪地靴更加緊緻有氣場,馬丁靴以其獨特不羈的個性深得時尚達人們的熱力追捧,2010年冬天幾乎人手幾雙皮靴,原因很簡單,女孩子都怕腳冷,皮靴很自然地成為了熱門單品!選好了喜歡的靴子,肯定也少不了用來搭配的各類修身靴褲,教你一些小技巧,讓你成為搶鏡的型女。

友情链接: fitflop鞋 fitflop fitflop taiwan fitflop專櫃 fitflop行動塑身鞋 mbt 瑞士健體鞋 moncler 價錢 ugg雪靴 ugg雪靴哪裡買